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经开区举行企业招聘会,“职”等你来!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今天(9月23日),荆州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在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常湾安置小区)举行招聘会,现场共有湖北美的、亿钧耀能、湖北美标汽车等8家企业参与招聘,招聘岗位有:电工、仪表工、技术工、质检员、维修工、工艺工程师、会计工程师等,薪资待遇从4500元到9000元不等,同时,企业还提供完备的福利待遇。

  今年3月起,荆州经开区常湾安置小区的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五都会举办招聘会,有求职需求的市民不妨去现场看看,市区可乘50路公交车到达。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