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倡导低碳环保出行 无线荆州举行环古城绿色骑行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9-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实习生 王怡君 任家雯)9月24日上午,由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主办的环古城绿色骑行活动在荆街启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湖北文旅·荆街的友情赞助,以及荆州市自行车协会、荆州古城单车队、荆州骑缘单车队的支持,共有百余名荆州骑友和超50名无线荆州摄影俱乐部的摄友参与。

 
 
 

  早上8点30分,骑行活动正式开始,骑友们从荆街出发,沿老南门桥、新北门、小北门、宾阳楼、长江大学北大门,最后回到荆街。整个线路共设有四个补给点,大家在四个点打卡盖章,才算完成骑行活动。

  今年49岁的冯素芳,是一名骑行爱好者,前期通过无线荆州平台征集,参加了本次活动。冯素芳表示,自己参与骑行运动有3年。“以前都是跳广场舞,骑行能看到更多风景,也能认识更多朋友,我非常喜欢。”她告诉记者,沿途边骑行边看美景,心情也特别好,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活动现场,8岁的吕润雪小朋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她的妈妈吕秀梅表示,自己是一名骑行爱好者,从小就带着女儿参加活动。“女儿进行骑行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身体得到了锻炼,还能看到更多风景。”在今天的活动中,吕润雪小朋友在妈妈的陪同下骑完了全程,为她点赞!

 
 
 
 

  9月的荆州天气凉爽,活动中,骑友们欢声笑语,沿途领略荆州古城的美景,大家纷纷表示,一路下来真是不虚此行。骑行结束之后,活动主办方进行了抽奖,并为中奖的骑友们现场送上礼品。

 
 
 

  本次活动负责人龙云表示,前两天是世界无车日,荆州新闻网和无线荆州策划、组织、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呼吁市民低碳出行。同时,荆街本月底即将开街,在这里开展骑行活动,也是希望大家对荆街能更加了解,推介荆州旅游。接下来,无线荆州还将组织网友开展更多线下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