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蒋鸿主持召开科教创新中心建设指挥部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9月2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蒋鸿主持召开科教创新中心建设指挥部第四次全体会议,强调要把科教创新作为荆州实现跨越赶超的新赛道,进一步挖掘科创潜力,激发创新活力,推动科教资源优势加速转化为创新发展优势。聚焦重点任务,按照项目化、清单化、工程化要求,建立工作机制,采取“每月一结账,每月一通报”滚动推进等方式,统筹各方力量,吹响科教创新中心建设“进军号”,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把科教创新中心建设成为荆州创新驱动发展的火车头。

  会上,副市长金鹏传达全市推进科技创新领导小组会议暨科教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孙玉秋出席会议。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