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智能家电行业技改示范经验交流现场会在荆州举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4日,全省智能家电行业技改示范经验交流现场会在荆州举行。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大力实施技改赋能,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省工业经济实现“全年精彩”目标。

  赵海山肯定了我省家电行业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家电行业技改的重要意义,推进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强化质量意识、工匠精神,稳步提升产业集聚水平,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要精准施策、扩大内需、构建生态,整合产学研资源,为家电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保障支撑。

  赵海山强调,今年以来,全省工业经济有力应对超预期因素影响,呈现稳步恢复态势,要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巩固回升向好的发展基础,紧盯全年目标不放松;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推动重点企业稳定出力,推进各类项目投产达效,促进稳经济举措落地见效;要做到战术更精、措施更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输血减负。要锚定全年目标,确保实现“全年精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吴锦介绍了我市工业经济运行和智能家电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年以来,荆州坚持把稳工业作为稳住经济大盘的重中之重,统筹实施产业链提升、技改提能强基、数字创新引领、市场主体倍增“四大工程”,全力打好工业、招商、投资、“双优化”“四大会战”,加快构建以装备制造、智能家电等先进制造业为主导的“4611”现代产业体系,元至8月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工业投资、工业技改投资、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均居全省第一。坚持龙头引领“建链”、示范带动“强链”、纾困解难“稳链”,加快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绿色化提升,全市智能家电产业来势较好、未来可期。下一步,荆州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存增量并重、质效速兼取,牢牢扭住工业经济牛鼻子,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金鹏出席会议。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