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魅力荆州”展示学生未来之光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9-26

  

  荆州新闻网(特约记者 山玉之子 保龄)今天的大学生如何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最近,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与市文联、市美协、市画院合作,在荆州图书馆举办了一次喜迎二十大“魅力荆州”作品展,用作品展示他们对荆州的热爱。

  (一处静谧一处悠闲 布面油画 石禅)

  这些作品主要来自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建筑与设计系的学生和老师,荆州优美壮丽的自然景观和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给师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激发了师生的创作热情与想象力,从而创作出了多姿多彩的艺术作品。

  荆州印象(2) 马克笔 张玲 李欣欣

  (江堤七月的晚霞 水彩画 牛海涛)

  在筹展过程中,师生们在荆州美术界专家的陪同和指导下,走进田野,走进城区,接受丰厚文化的熏陶,体验民间人文情怀,观察水乡自然风光,关注荆州发展变化,通过活动引导师生深入了解荆州、热爱荆州、礼赞荆州。用作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荆州印象(4) 马克笔 李欣欣 张玲

  “魅力荆州”主题创作旨在弘扬荆楚地域文化,创作具有魅力的文艺作品。这次展出作品160余件,我们仅选取其中30来件作品登载出来,供网友欣赏,或许这些作品能够反射出学生未来的希望之光。

  (浪漫——旧楼 布面油画 蹇思诗)

  房子 布面油画 王明

  八岭山

  楚源 油画 郑启雄

  稻田里的荷塘(2) 水彩画 牛海涛

  丰收

  第三极 油画 许永强

  荆州印象(2) 李慧芸

  荆州印象(4)

  荷你有约 布面油画 徐玉竹

  朝 水彩画 王子腾

  红楼 马克笔 李威

  雨季的诗 布面油画 许永强

  记忆里的老巷 版画 陈科颖

  寺庙 布面油画

  吹过麦田的晚风 水彩画 牛海涛

  深思 布面油画

  尊盘 水彩画

  荆州佳肴(3)

  潇洒——老者

  沿江的油井工地

  家乡——熟悉的桥 水彩画 叶珅廷

  南门旧事 布面油画 王晓丰

  青铜虎座凤架鼓 水彩画 陈卓

  沙市东郊的土路

  盛夏江河旁 水彩画 陈欣欣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