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满怀深情颂党恩 公安县经促中心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高峰)9月26日上午,公安县经济发展促进中心举行“重阳节”座谈会,32名退休老干部忆初心,温誓词,谈变化,颂党恩,从而不断提升了退休老干部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当天上午,公安县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举行退休干部座谈会,副主任陈林、付远宏先后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县经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誉登满含深情地向老干部送上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通报了近两年来在招商引资、产业培育、信访维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短板弱项;还特别就退休干部“急难愁盼”问题作了积极回应。

  座谈会上,退休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忆初心,谈变化,感党恩,内心充满了获得感、自豪感和幸福感,感恩党组织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魏召贵、张介祥、黄发斌、陈世文等几位老党员纷纷表示,银发心向党,永远跟党走。

  座谈会结束时,与会退休老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情向党告白。退休老干部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老干部阅览室、书画室、娱乐室、影音室、实物档案室,赢得大家交口称赞。

  据了解,公安县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搭平台、夯基础、重服务、强作用,正在着力创建“示范党支部”。特色亮点突出,彰显党建活力。目前正在用心筹备,扎实推进,向申报荆州市老干部“示范党支部”发起冲刺。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