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出发!洪湖好男儿光荣启程,奔赴军营

来源: 今日洪湖 2022-09-27

  9月22日,洪湖市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一批优秀青年被正式批准入伍并将陆续分批次奔赴部队。洪湖市委常委、人武部上校部长彭均辉出席欢送大会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身披绶带和胸戴大红花的热血青年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市人武部军事科中校科长陆海峰宣读了应征青年入伍命令及新兵人员名单后,新兵代表张植龙作了发言。

  欢送会上,人武部上校部长彭均辉对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兵们要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牢固树立接受历练、精武强能、报效国家的思想,为强国兴军凝聚正能量,进一步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经得住磨炼和考验,刻苦学习、努力训练,发扬我军光荣传统,扎根军营,报效祖国,早传捷报,为家乡增光添彩。

  伴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新兵们即将踏上光荣的征程,大家纷纷表示到部队后将努力践行新时代强军目标,使自己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待,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