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2022中国童谷·科创园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苏州成功召开

来源: 今日沙市 2022-09-27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6日,由沙市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招商服务中心、岑河镇、荆州市婴童装协会承办的2022中国童谷·科创园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苏州成功召开,以此次会议为平台,向长三角地区企业推介沙市,为沙市招引更多优质项目,该活动也是沙市区响应荆州市招商引资“夏季攻势”号召的系列活动之一。

  推介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沙市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和岑河镇招商引资宣传片,深入了解沙市区主导产业及招商引资优势,政企双方就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企业家各抒己见,以全新的观点、睿智的见解点亮了沙市区未来产业发展的新路径。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沙市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与客商签约,区政府副区长严博政主持签约仪式,上海某餐饮集团、湖北某知名洗护用品公司等长三角优秀企业参加了签约仪式。

  秦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支持沙市发展的企业家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向客商详细介绍了沙市婴童装产业六大优势。他表示,各位企业家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翘楚,熟悉本行业产业链、供应链及制造链,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莅临沙市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自己的人脉优势和行业影响,帮助沙市引荐更多优质项目、高端人才和先进技术,推动沙市婴童装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沙市区将会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招商理念,全心全意服务项目落地,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服务质量,积极推进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为各位企业家营造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以务实之心、奋勇之势彰显“沙市速度”。

  签约项目负责人表示,荆州被评为“中国投资热点城市”,充分彰显了荆州市优秀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而沙市区作为荆州市主城区,其主导产业与企业未来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拥有深厚的发展潜力,企业愿与沙市一道,共同绘就宏伟发展蓝图。

  区招商服务中心、区城投公司、区驻苏州招商办事处、区驻湖州招商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苏州市湖北商会、湖州市武汉商会等知名商会团体受邀参加会议。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