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定点打击!荆州区城管开展节前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9-28

  国庆长假将至,为全面营造干净整洁、畅通有序的节日市容环境,9月27日下午,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联合市交管局一大队组织40余名执法人员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此处是市场进出通道,严禁摆摊设点,请将货物拉入场内销售!”在市场路城南大市场东大门入口处,几辆三轮车一字排开,正在占道兜售香蕉、柚子和西红柿等水果蔬菜,本就不宽的人行道显的异常拥挤了,执法人员迅速对相关商贩进行了教育和劝导,要求当事人立即整改。“机动车道摆摊危险,请迅速将车辆驶离!谢谢配合!”在老南门外御河路口,七、八辆车载水果摊将道路两边占据,车边垃圾一片狼藉,执法队员一边跟当事人宣讲法律法规,一边帮摊主将摆在路边的货物搬回车内,同时要求将现场垃圾处理干净。对屡教不改、不听劝阻的当事人,执法人员还对其经营工具进行了暂扣。

  本次整治行动,从16时开展,至18时左右结束,持续2小时左右。重点对城南片区市场路、御河路、新风一路等路段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及流动摊贩进行了定点打击,共规范出店经营30余起,劝离流动摊贩20余人次,暂扣台秤杆秤、菜篮、桌椅、等经营工具50余件。为保证本次整治行动成效,该局还提前制定了整治工作方案,对整治地点、整治路线、参加人员、整治要求等工作进行了明确。

  下一步,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将持续强化市容秩序整治,对问题持续反弹及市民反映强烈的路段点位,实施重拳打击,坚决遏制问题蔓延。另外,积极督导各地执法中心严格落实一周两次常态化市容整治要求,对重点路段区域落实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城区市容秩序明显好转。(通讯员 范利利)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