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求职、逛街两不误!荆州区金秋招聘月活动走进荆街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9-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徐苗)今天(9月28日)晚上,2022年荆州区“金秋招聘月”暨“荆街启航”招聘洽谈会在荆街顺利举办。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等求职者,通过与参加招聘会的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用人单位现场互动,了解岗位详情、福利待遇等情况。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3号公路商店荆街店、正新鸡排(茗益滋)荆街店等约20家企业,现场提供包括营业员、店长、店员等工作岗位,部分职位提供福利、餐补、奖金和培训。其中,3号公路商店荆街店招募店长和调酒、咖啡店员,年龄要求在18至35岁,薪资待遇为3500至6000元。

  招聘会现场还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受理等活动,为用人单位、求职者提供快速便捷服务。

  参与招聘会的企业表示,在荆街正式开街之际,举办这次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招聘渠道,也让市民感受到开街浓厚氛围,将有效带动就业和促进消费。

  据悉,荆街集特色美食、文化体验、院落式客栈民宿、娱乐休闲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目前已进驻商家近80家,荟萃麦当劳、杜家鸡、东南醇等众多一线品牌商家。

  此次招聘会由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荆州区人社局、荆州城南高新园、湖北文旅荆州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荆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荆州城南高新园党群服务中心、湖北荆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