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创文联系社区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9-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王晓东)为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不断深入,9月28日上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代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深入文明创建“联点共建”社区跃进路社区,对前期部署安排的创文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开展实地调研。

  一走进社区,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道路,重新刷新的楼栋外墙,每栋居民楼前也都挂上了便民信息栏牌匾,社区面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得到了相当程度的改善,马少华对社区的创文工作阶段性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在荆州公积金中心的大力倡导下,部分合作银行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向社区捐赠创文工作帮扶资金,社区利用这些资金在辖区内的幸福家园小区安装了监控设施,增设了灭火器材等设施。

  活动当天,马少华一行还与社区干部一道,实地查看了该小区的基础设施安装到位情况,并深入到社区居民家中,与群众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进一步收集群众对社区治理方面的意见建议。

  “现在对小区墙壁进行了修补,楼道垃圾都清理干净了,生活得更加舒适。”该小区三单元楼栋长宋波对调研考察人员一行如是说,同时,她还建议社区加强对小区内的停车位规划工作的督导力度,切实解决好居民停车难的问题。

  马少华表示,下一步,中心和社区党委将积极听取大家意见建议,与社区干部一起持续聚焦群众反映的难点痛点堵点,做到真心实意为民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充分展现住房公积金人的良好风貌和社会责任感。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