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检查客运危化品企业 确保十一运输安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马上就要迎来十一长假,为了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9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来到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和客运企业进行安全检查,督促公司十一期间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早上9点半,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首先来到红门路公交站台,随机抽查路过的客运车辆,民警拦截了一辆沙市到岑河的客运班线进行检查。

  在检查一辆客运班线时,民警发现乘客都没有系安全带,安全带就是生命带,民警提醒司乘人员一定要注意。

 

  民警随后来到了位于锣场镇的荆州市宏达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从事危化品运输的车辆进行检查,驾驶员将车上的灭火器、三角警示标志、防毒面罩等器具拿了下来。

  该公司主要从事氯气等危化品运输,经抽查,结果符合要求。对于危化品运输企业来说,安全无小事,如果出现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民警随后对公司的GPS车辆动态监控系统进行检查,该系统可以实时查看和联系驾驶员。

  公司还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营运安全,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