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档大片云集 主旋律电影超燃来袭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心怡 贺田梓)10月1日起,国庆档电影陆续上映,新主流电影再次成为今年国庆档的亮眼担当,银幕上凛然热血与动人温情相结合的佳作,吸引观众们在影院中欢度佳节。

  今年国庆档期共有七部影片上映,包括《万里归途》《平凡英雄》《钢铁意志》《搜救》这四部真人电影和《新灰姑娘2》《我是霸王龙》《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三部动画片。在江汉银兴影都,前来观影的市民大多选择了《万里归途》,观众们跟随电影主角跋涉万里、穿越炮火,看到世间苦难的同时,也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与人民的幸福。

  此外,国庆档的《平凡英雄》、《搜救》同样立足现实题材,聚焦凡人微光。《平凡英雄》讲述7岁男孩意外断臂,在黄金八小时内横跨1400公里完成紧急救治的故事,以现实主义笔触,生动刻画了有情有义的中国社会群像。电影《搜救》将于10月3日上映,影片全组在东北长白山极寒的雪山、森林、冰湖环境下拍摄了两个冬季,让观众身临“绝境营救”之时感悟“父爱如山”。

  除了新片之外,老片也为国庆档增加了更多选择,《独行月球》《新神榜:杨戬》等影片先后宣布延期,将持续放映至10月底。

编辑: 薛刚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