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社会福利院举办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 荆州区民政局 2022-10-05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4日,中共荆州区委文明办、区民政局、区社会福利院联合举行了一场以“喜迎二十大 爱在重阳节”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活动中,有小朋友们一起献上自编自演的节目,为老人带来欢声笑语;有社会志愿者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清理房间、营造干净舒心的居住环境;有区福利院工作人员同老人促膝谈心,拉家常,了解他们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倾听老人想法。此外,区福利院还为院内9名整寿高龄老人送上生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活动既丰富活跃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又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院内老人体会到真正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医”,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重阳节当天,荆州区各公办、民办养老机构通过为老人表演节目、观看爱国电影、为老人送物资等形式开展各类欢度重阳节活动15次。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