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上高速需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尹 陈孝伍)高速路口是来往荆州的第一道关卡,今天(10月6日),记者实地探访荆州中高速路口,了解最新通行政策。

  在荆沙大道上行荆州中高速入口处,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二大队民警已经提前在此值设立关卡,查验来往车辆的通行证明及核酸检测情况。

  按照最新防控要求,上高速的车辆及司乘人员需要有通行证,或者24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口处则分为外省和省内区域来荆两种情况。

  荆州路桥公司荆州中收费站站长袁伟:“外省返荆的车辆要求逢人必查、逢车必检,并且做落地核酸。对于省内正常区域来的车辆,我们要求48小时以内的核酸,对于省内有疫情风险的车辆,我们要求检查24小时核酸。”

  为了提高民生物资通行效率,对来荆返荆货车将进行闭环管理。

  荆州路桥公司荆州中收费站安保部部长李纪伟:“落实双采,即单采加抗原检测。货车落实即采、即查、即追的原则,做完检测之后可以随时走,有问题可以立马打电话(闭环)追踪回来。”

  目前,荆州中高速口每天查验的核酸检测人数约2000人。在卡口执勤的人员在50名左右,大家各司其职,进行疏导交通、通行核验、信息登记、核酸采集等工作。荆州市其他高速路口通行政策均与荆州中高速路口相同。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