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仙桃市新增9例阳性感染者

来源: 仙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10-07

  10月6日0-12时,仙桃市在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例阳性感染者,目前,9例阳性感染者均闭环转运至武汉金银潭医院。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阳性感染者10,为新疆自治区来返仙人员集中隔离管理期间检出;阳性感染者11-18,系10月5日通报的阳性感染者的共同暴露或密接人员,检出前均已在集中隔离点或封闭区隔离管控。初步流调显示,9例阳性感染者7天内在仙桃市主要轨迹除10月5日已通报的区域外,新增以下区域:

  三伏潭镇集镇、胡场镇集镇、沙嘴街道梅湖社区、干河街道小南社区。

  请与其行程有交集者,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参加区域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不信谣,不传谣。如出现发热、咳嗽、咽喉痛等症状,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配合社区(村)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仙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6日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