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牢筑安全屏障:沙市“城管蓝”并肩战“疫”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2-10-07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10月5日中午,沙市区城管执法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部署调派54名干部职工参与区疫情环境整治组工作,37名干部职工迅速下沉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并要求大家坚决服从防疫命令,精准高效落实各项决策部署。

  6日上午,沙市区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封控区检查荆力楚悦酒店垃圾清运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封控区与管控区所产生的生活垃圾已安排有专业资质的环卫公司进行清运处置,派出专人用封闭式垃圾压缩车辆收集消杀,并直接运至垃圾焚烧厂定点处置,进一步遏制病毒细菌传播。

  6日起,沙市区城管执法局疫情防控市容秩序整治专班迅速集结,由党组成员分别带队支援辖区内立新、解放、崇文、中山、胜利、朝阳共6个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对市场及周边环境进行整治,规范劝离流动摊贩、劝说居民减少出入、对封控外围和管控区域加强巡查力度,全力守住群众健康安全“防护线”。另外,关沮、锣场、观音垱、岑河中队也纷纷深入防疫一线。

  同时,下沉社区的沙市城管人闻令而动、主动作为,纷纷转变为“楼栋排查志愿者”“核酸检测秩序员”“出入口值守员”“信息录入员”“防疫宣传员”……他们牵手社区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密织社区防控网。

  恪尽职守,心系群众。沙市城管人坚守各自岗位,迎接战疫大考,守护城市环境,用责任与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通讯员 汤海娟 记者 王子瑶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