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于公安县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的通告

来源: 孱陵在线 2022-10-07

  关于公安县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的通告

  10月6日,公安县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感染者:李某,男,38岁,户籍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海原县李旺镇,货车司机,在我县集中隔离场所核酸检测中发现,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活动轨迹:10月5日,5:20李某驾驶货车到达公安南站;5:24在公安南高速卡口采集核酸,随即将货物无接触式送至公安县吉鑫纺织公司后,在车上休息;16:30被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请与该无症状感染者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或工作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公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

  工作指挥部

  2022年10月6日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