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心城区设置多个交通卡点 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为有效控制疫情,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10月6日下午4点起,荆州中心城区车辆通行实行红灯管制,除执行任务的医疗、保供、应急、军警车辆外,其他社会车辆一律不得上路行驶。路面通行情况现在怎么样?市民乘火车、公交又有哪些最新政策?具体情况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午9点半,在武德路与江津路交会处,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民警和荆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民警在此值守,对路过的车辆一一检查。

  对持有通行证的车辆予以放行。自6日下午4点起,中心城区车辆通行实行红灯管制,除执行任务的医疗、保供、应急、军警车辆外,其他社会车辆一律不得上路行驶。对拒不执行者,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目前,在江津路与豉湖路交会处、豉湖路与荆沙大道交会处、荆沙大道与武德路交会处等几个区与区之间都设置了卡口,疫情防控人员均按照管控政策落实。

  目前,沙市长途客运站、红门路客运站临时关闭。为配合荆州火车站、荆州沙市机场的回荆乘客,荆州客运枢纽站分流开通班次,往返荆州沙市机场的班车正常运行。

  省际市际的班线都已经全部停班,县内的班线目前还有松滋、公安,农村班线有川店、马山、菱角湖、新厂。

  所有运行的客运车辆都持有通行证,要求驾驶员必须持有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发往公安、松滋的车辆一票直达终点站,沿途不得上下客,到达目的地后空车返回。

  根据最新消息,目前,除保留15路、49路、19路、KW1路、KW2路、KW3路、KW4路、KW6路、KW8路、KW11路10条公交线路运营外,其它公交线路暂时停运,恢复时间将根据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另行通知。

  为保障荆州开发区园区企业疫情管控期间的正常生产,解决园区企业职工出行需求,荆州公交集团将积极对接企业,采取定制通勤班车服务模式,有效解决园区企业职工上下班的出勤需求。

  所有上车乘客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佩戴好口罩,接受随车管理人员测量体温;投币乘客将被记录相关个人信息。

  市民从荆州火车站乘车离开必须持有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持绿色健康码、行程卡方可进站乘车。对于外地回来从荆州火车站出站也有严格的规定。出站后须扫场所码方能出站。目前,提倡大家非必要不离荆不返荆,如果确要返荆,必须提前跟所在社区报备。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