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可保证50天不断供!荆州商超生活物资储备充足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华 廖程帆)在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活也非小事。目前,荆州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城区内多家生活物资保供单位保障粮、油、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满足群众生活所需。

  上午,在大润发沙市店,工作人员正推着小车有条不紊地把大米、蔬菜等运送到店并上架补货,货架上物资齐全。

  在超市内,顾客戴着口罩,有序挑选着自己所需的食材,蔬菜架上,白菜、萝卜、青椒、土豆、南瓜、西红柿等品种应有尽有,家住沙市区石闸门社区的王先生就在超市里买到不少新鲜的蔬菜。

  在生鲜区,小龙虾、基围虾、罗氏虾、螃蟹等海鲜类产品丰富多样,牛肉、五花肉、筒子骨、排骨、鸡、鸭等菜品也是供应充足,不少市民都是按需购买。

  10月5日晚上,超市出现过一波购买热潮,其中大米、食用油、鸡蛋、面条等生活必需品销量大增。米面油等商品的价格维持原价,没有上浮。

  疫情防控期间,超市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消毒通风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证顾客购物安全。

  此外,为确保物资供给,两湖市场全天候24小时安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值守,保证市场秩序和防疫安全。当前,日常蔬菜的储备量每天近2万吨,水果的储备量约1万2千吨,米面粮油储备量约5000吨,可以保证城镇居民及周边市民50天不断供。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