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核酸检测筑防线 党群同心共抗疫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沈秋 李倩倩 韩昱久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科学精准有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10月7日上午开始,新一轮全民核酸检测启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组织发动群众开展核酸检测,筑牢防疫安全线。

  上午,在沙市区中山街道江汉社区,不少居民看到微信群里通知做核酸,按时下楼配合采集核酸。

  中山街道江汉社区位于北京路最繁华的地段,以老旧小区、散居型的楼栋为主,常住人口5000多人,社区除了在微信群里发通知之外,还通过下层党员、网格员、楼栋长包楼栋的方式,逐户通知到位。

  在采集核酸的过程中,下沉党员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帮助老人出示健康码、助力行动不便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在沙市区立新街道天井渊社区居委会,居民们正有条不紊地排队采集核酸,志愿者帮忙维持秩序、引导排队、协助扫码,采集过程高效有序。

  一大早,记者在荆州花园草市社区核酸检测点看到,居民们正有序排队进行新一轮核酸检测。草市社区检测点是荆州区目前最大的核酸检测点,覆盖面包括社区辖区及周边零散居民约一万二千人左右。

  位于凤鸣社区的绿地之窗国际花都小区共有六栋居民楼,每栋居民楼分时间段开展核酸检测。同时物业联合下沉党员开展送货上门等暖心便民服务。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