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物资保供有温度 封控区居民吃下“定心丸”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07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做好封控区居民生活物资保障供应工作,各社区下沉党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分工协作,组成物资保供组,保证居民生活物资正常供应。

  杨毅是负责亚华宝塔湾小区居民药品和生活必需品采购的志愿者,居民因为天然气卡无法充值找到了杨毅,统计完居民采购需求后,杨毅迅速赶往荆州天然气公司,为居民更换天然气卡。

  离开天然气公司,杨毅和同伴又赶往药店,按照之前统计的名单为居民采购药品,采购完之后,又赶紧将所购物资送到居民所在楼栋。

  亚华宝塔湾小区处于管控区,亚华宝塔湾6栋处于封闭区,为保障居民生活有序进行,由社区网格员、楼栋长、志愿者等组成了小区物资保供群,为居民提供服务。

  在恒信春秋府小区大门外,不时可以看到外卖小哥、快递员以及物资配送人员的身影,小区大门外共设置有两道防线,分别都有下沉党员轮班值守,物资送达第一道防线后会由下沉党员登记运送。

  除了江津西路社区15名工作人员全员到岗外,立新街道城管办、综治办,沙市区人民法院等单位都第一时间抽调人员赶来支援,居民有任何需求,都可以拨打片区网格人员的电话,或者向志愿者反映,工作人员会全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恒信春秋府小区共有18栋3380户居民,目前居住有4600多人。封控期间,对恒信春秋府1栋、8栋和9栋封闭区严格落实“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对恒信春秋府小区管控区严格执行“只进不出、足不出区、严禁聚集、错峰取物”管理措施。

  目前封闭区和管控区内秩序良好,日常生活保障不愁。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