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设置1300多个核酸检测点 确保居民人身安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郭佩月)今天(10月8日)上午,荆州中心城区开展第三轮扩面核酸检测,那么今天各个核酸检测点的情况如何?各个社区又如何开展工作呢?

  上午9点,记者在沙市区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看到,志愿者手拿小喇叭循环播放着下楼做核酸的语音,在社区楼栋下设置的核酸检测点,居民出示健康码,工作人员扫码登记。

  除了散居性小区外,在有物业的现代化小区,核酸检测工作也是有条不紊的进行。楚天都市一号院的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昨晚开始就在小区群预告通知,今天早上6点,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党员、医务人员、志愿者共计70人到达岗位,7点就开始了核酸检测工作。

  对于一些出行不便的老人,医务人员上门入户进行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沙市区胜利街道红门路社区,荆州一医、沙市烟草公司、社区志愿者坚守在格林春晓小区内,耐心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今天,沙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在中心城区开设1300个核酸检测点位。

  荆州区核酸检测工作也有序开展,记者在草市社区荆州花园核酸检测点看到,居民们正有序排队进行新一轮核酸检测。草市社区检测点是荆州区最大的核酸检测点,覆盖面包括辖区及周边零散居民约一万二千人左右。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