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强化药店防疫监管 责令9家药店关门停业整顿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疫情发生以后,市场监管部门迅速行动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近日,9家药店因不听劝导、不按规定落实防疫政策被责令停业整顿。

  自10月5日以来,沙市区市场监管局全体执法人员取消休假,参与防疫工作,每天不间断上路排查各药店的防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采取明察加后台数据监控的方式监管,不容丝毫懈怠。沙市辖区内近300家药店大多数都能自觉遵照部门的防疫规定,实行隔断式销售,同时禁止销售四类药品,但是执法人员通过循环细致摸排,发现了沙市区同吉堂大药房、沙市区华康大药房等9家药店存在防疫政策执行不到位、线上线下违规销售“四类药品”等情况,执法人员立即责令这些药店停业整顿。

  沙市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说,近几天他们全员上阵,排查各市场主体防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发现问题绝不姑息,从严从快进行查处。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