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园林绿化中心: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助力抗疫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10-09

  10月5日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形势,市园林绿化中心闻令而动,所有干部职工取消休假,进入“战时”状态,勇担当,敢作为,积极下沉到居住地社区,协助开展卡口值守、核酸点位采样、宣传服务群众等工作,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奋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沉社区以来,大家服从社区统一调度安排,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平稳有序。在核酸检测采集点位,下沉人员协助医疗工作人员开展核酸采集,并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时刻提醒保持安全距离,督促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同开展点对点服务,上门入户进行核酸采集,确保应采尽采,不漏一人。对近期有返乡意向的家庭进行上门摸排,及时有效为居民宣传最新防疫政策,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强防线。

  在美林湖畔封控区,下沉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组成值班组,24小时轮流值守卡口。在值班期间,主动与楼内一栋两长、下沉党员配合,为居民配送物资,并且不厌其烦地给居民答疑解惑,有力保障了封闭楼栋居民的正常生活。

  “十一”期间,火车站人流量较大,市园林绿化中心坚决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安排人员专门值守出站口,配合火车站工作人员做好政策宣传、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工作,全力确保辖区秩序平稳、旅客出行平安有序。

  下阶段,市园林绿化中心将坚决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全员出动,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确保荆州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