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管系统916名党员干部下沉疫线“三不误”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10-11

  10月4日起,全市城管系统50多个基层党组织和916名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主动“戴党徽、亮身份”,就地下沉,奔赴疫线,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城市管理、服务经济“三不误”,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荆州城管风采。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市城管执法系统第一时间迅速响应,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城市管理,确保防疫大局保障有力,城市管理有序推进。市城管委党组成员都主动担负起防疫重任,带领城管人一线战疫。城管人冲锋在前,积极参与“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等,加入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哪里最困难,哪里就有城管队伍。抗疫期间,全市城管系统充分发挥城市管理服务职能,坚持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两不误,持续营造出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在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城管人也不忘服务经济发展。比如松滋市城管局还抽调专人前往驻点企业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在一线筑起疫情防控的“蓝色堡垒”,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城管担当。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