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于招募疫情防控退役军人志愿者的倡议书

来源: 沙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10-11

全区广大退役军人:

  疫情发生以来,沙市区广大退役军人积极行动,带头奋战在抗疫一线,涌现出一大批先锋队、“逆行者”,展现出临危不惧、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当前,沙市区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为了进一步凝聚抗疫的磅礴力量,在最短时间内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沙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倡议广大退役军人继续踊跃报名,加入退役军人抗疫志愿者队伍,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招募条件

  1.思想政治坚定、热心公益事业、组织纪律性强,服务期间接受统一调度指挥,不擅自行动,并按要求做好防护措施;

  2.年龄一般为18至60周岁,身体健康,近期无感冒、发热、咳嗽、发烧等病状;

  3.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体健康,均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且健康码为绿码,上岗前持有24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近一个月没有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接触史,健康码显示未见异常。

  二、服务内容

  志愿者在沙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排调度下参与全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主要包括:疫情防控宣传、核酸检查、排查跟踪、封控管理、环境消杀等工作。

  三、志愿服务报名

  联系人曾祥林:18607210056

  胡艳:18272217007

  沙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0716—8680016

 

  沙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0月11日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