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携手战疫 荆州爱心企业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疫情发生以来,下沉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纷纷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共同筑牢社区防控堡垒,今天(10月11日)上午,爱心企业对连日奋战在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们进行了慰问,送去温暖和关爱。

  在沙市区胜利街道蛇入山社区,爱心企业茹菓拖着满满两车的慰问物资,看望多日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党员。得知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岗位筑牢防疫关卡以后,爱心企业就筹备物资,想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提供一些后勤保障。

  这几天蛇入山社区的下沉党员每天从早到晚,对各个卡点值守,防止人员流动,有时候在外面一站就是几个小时,非常辛苦。

  社区工作人员每天除了落实上级最新部署的各项防疫指示以外,也是加班加点维持区域内的秩序,防止居民随意走动,并及时督促完成核酸检测等工作。

  蛇入山社区内设置有6处卡点,有福耀名城、未来馨居等20余个小区,每天工作人员们从早上6点上班,一直工作到深夜,大家舍小家为大家,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而努力。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