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心城区应急保障出租车已开行970趟次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2-10-11

  10月11日,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自中心城区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以来,市交通应急专班出租车队36辆应急保障出租车已开行970趟次,保障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及紧急出行需求的市民安全出行。

  10月5日,接到中心城区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的指令,市运管局客管办迅速通知各出租车企业、网约车企业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暂停运营。同时,迅速组织36辆出租车做好交通应急保障。市运管局客管办主任姚军介绍,应急保障出租车采取分区域统一调度的方式运行,有紧急出行需求的市民向所属社区申请后,由社区联系交通应急保障专班出租车队,再按照区域就近调度出租车前往。

  市运管局客管办还加强36辆出租车每日防疫消杀工作,严格核查36名驾驶员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督促驾驶员一趟次一消杀,行车过程通风,确保出行安全。

  截至目前,应急保障出租车已开行970余趟次,主要接送紧急就医市民和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连日来,有的驾驶员一守就是一天,没有任务仍坚持在停车点待命;有的驾驶员回家刚做完消杀,接到任务就立即出发……驾驶员们说,疫情防控期间,关爱生命,服务大家,就是为抗疫作出的微薄贡献。( 记者肖潇 通讯员颜雄飞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