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荆州市司法局、荆州市律协向驻点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 荆州市司法局 2022-10-12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时刻想着替我们排忧解难,不仅仅在工作上对我们进行检查指导和帮助,还给我们送来最急缺的物资……”简单的捐赠仪式后,沙市区九曲桥社区书记孙红莲发自内心的说道。

  市司法局工作组进驻九曲桥社区以来,每天既到社区值班督导、调度协调、出谋划策,又到各封控重点小区巡查指导,与下沉党员干部沟通交流,一方面传达宣传上级指示精神,一方面了解困难需求。当得知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党员、志愿者每天起早贪黑、加班加点干工作,经常忙得顾不上吃饭时,市司法局党委书记王统怡是既敬佩又心疼,于是将这一情况与市律师协会会长谢守成进行了沟通,希望律师协会能担当作为、支持抗疫,这一提议正好与律协渴望为抗疫做贡献的想法不谋而合,谢守成立马表示愿意拿出一万元资金用于支持抗疫,并提出因为交通不便等原因,全权委托工作组代为经办。

  资金来源解决后,工作组成员一边迅速与社区对接,询问她们对物资的具体需求,一边就供货商家、物资品种、价格数量、配送车辆等有关细节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工作组成员、市司法局政治(警务)部主任陈福利还以女性特有的细心,一再交代采购时方便面口味要丰富点、点心面包要独立包装的、水可以买小瓶的、牛奶火腿肠是必须的……务求把温暖送到、把好事办好。

  满载着司法局和律协爱心的物资清点包装完毕后,便用货柜车拖着有序分发到九曲桥社区、南湖花园小区等抗疫一线人员的手上,有力的激发了他们昂扬的斗志,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不怕苦累,相信有了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一定能尽快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