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园林绿化中心:“园林绿”中“朵朵红”

来源: 荆州市园林绿化中心 2022-10-13

  10月5日疫情发生以来,市园林绿化中心闻令而动,听令而行,18名党员干部以最快速度全部下沉到城区10个街道15个社区,参与到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攻坚任务中。在这支逆行而上的队伍之中,有孝顺的儿女、亲爱的妈妈,还有负伤的同志。他们克服困难,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郭青云,家有年迈的双亲,丈夫参与高速荆州东出口值守。而她作为单位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不仅要统筹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更是身体力行,主动参与社区、火车站等重点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连续高强度的“连轴转”,让她顾不上休息,也顾不上父母。但她觉得自己是党员,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一定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丁琼,两岁孩子的妈妈,在居家封控期间,不忘坚守党员初心,就地转化为“宣传员”,每日帮忙整理抗疫数据、撰写抗疫报道。解除封控后,第一时间与所在社区联络,参与小区卡口值守、居民生活必需品采购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杜国庆,在下沉服务期间,经常不辞辛苦、披星戴月在居住地社区和火车站之间来回奔波。不论是在社区协助医护工作人员开展核酸采集,还是在火车站防疫卡口值守,她都任劳任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她始终坚守在抗疫的最前线,只有早到,没有迟到,有力保障了防疫工作的平稳有序。

  姚菊玲,因患有高血压身体不适,原本可以留守后方提供后勤服务,但她毅然坚持做“逆行者”,第一时间加入到一线战“疫”当中。在核酸采样期间,她不顾头晕穿上密闭的防护服,协调居民核酸检测,仔细做好信息核对,帮助社区有序、高效地完成核酸检测。她用自己的耐心细心为居民筑起一道防护壁垒。

  李晋,今年7月份右腿膝盖骨折,目前还在恢复期,但他义无反顾、主动请缨,加入到下沉志愿者队伍中,他主动承担起了美林湖畔封控区生活必需品的采购任务,并对照清单一一将物品送到居民手中。此外,还协助“两湖”封控区开展卡口值守,尽管腿脚不便,但他仍然没有畏难畏缩。

  这些党员干部只是园林绿化中心全体下沉党员干部的缩影,他们用自己的奋斗、奉献和拼搏,为荆州战疫一线增添力量,展现了园林人的担当与作为。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