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司法局抗疫纪实:两个10000背后的故事

来源: 荆州市司法局 2022-10-13

  当前,荆州正在全力抗疫,核酸检测点、门口值守处……到处活跃着下沉党员和志愿者的身影,每天口罩等医疗物资的消耗量也很大。荆州市司法局负责同志在封控小区金洪家园等地与志愿者交流时得知这一情况,便与荆州市律协进行沟通,看他们能否支援捐赠一批医用口罩。

  “能为荆州抗疫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感到非常光荣!”市律协相关负责人给予了肯定的答复。可沙市城区众多医疗器械公司和药店仓库因为静态管理无法开门,医疗物资的运送问题,让他们犯了难。工作组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通了沙市区公布的第一批保供企业中负责药品配送叶经理的电话,问明来意后,受到了对方热情友好的接待。叶经理决定以成本价提供10000个口罩,随后将业务经理、仓库主管等相关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予以告知,双方进行了高效顺畅的交流。

  10月12日中午,工作组成员来到位于关沮镇的国药控股荆州有限公司,将分箱打包好的口罩运送到九曲桥社区,由市司法局副局长张晓民以市司法局和市律协的名义,亲手交付到社区书记孙红莲手上,并迅速分发到各值守点位。

  市律协会长谢守成:“希望全体抗疫人员做好防护,注意安全和健康,和全市人民并肩战斗、万众一心,一起去夺取抗疫斗争的胜利!”(通讯员 龚涌涛)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