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电信公司沙市营销中心紧急施工 保障通信畅通

来源: 今日沙市、荆州电信公司沙市营销中心 2022-10-13

  沙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紧急通讯需求,要求荆州电信公司在10月12日完成原安定医院医学隔离观察点的WiFi全覆盖。原安定医院隔离点大楼是在原来病房的基础上改建,不具备任何安装条件,全部需要重新铺设光缆、网线、新建路由及资源。

  荆州电信公司沙市营销中心受命负责施工、开通及交付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从11日下午接受任务到交付使用的时间总计不到24个小时。沙市营销中心总经理徐烨立即组织班子成员、业务骨干及工程队共14人,应急成立攻坚专班,大家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两小时内敲定设计方案,调配通信资源,连夜开挖管道铺设光缆,为抢工期,与时间赛跑,攻坚专班兵分两路,连轴转,于12日早上同步完成皮纤布放,并进入大楼开始设备调试安装。

  经过不懈努力,于12日11点30分完成原安定医院医学隔离观察点全WiFi覆盖工作,整个工程从立项、勘察、设计、建设、施工、交付不足20小时,按时守约,体现了央企担当。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