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农行江陵县支行:统筹疫情防控 金融服务两不误

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 2022-10-14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农行江陵县支行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行工作要求,紧急动员,组织力量,快速行动,全力投身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之中,以实际行动凸显农行力量。

  △ 农行新跃社区采集点

  逆行而上速集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期间,特别是在1002疫情发生之时,部分员工已离开江陵,闻令之后,即刻返江,党委班子成员全部到岗,与在江人员商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当晚集结12人,后期近30人主动请缨,踊跃参与,全力抗疫保服务。

  △ 10月2日凌晨组织居民采样

  同心战疫勇担当

  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农行江陵县支行重点负责市场路以东片区的包保任务,区域范围广、涉及居民多,基本属于开放式管理片区。针对该特点,江陵农行布设2个采集点,组成现场采集、扫街入户、服务保障等工作专班,各负其责,同心战疫,日采集均在900人以上,扫街入户人员日行程3万余步,基本实现每日清零,较好完成县指下达的工作任务。

  △ 社区居民排队采样

  △ 宣传防疫政策

  全力保障强服务

  郝穴镇静态管理期间,为保障金融服务,城区各网点全部实行内部营业,并与县财政、市人行沟通,保障国库资金、防疫资金应急调度。同时,围绕县优质粮食工程,办贷人员加班加点,上门服务,赶进度,快投放。疫情期间,为23个合作社发放贷款5245万元,有力保障粮食“颗粒归仓”。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