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战“疫”一线|高纯虎:24小时待机的社区书记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尹 廖程帆)高纯虎是沙市区立新街道天井渊社区的党委书记,今年是他走马上任的第一个年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高纯虎所感受到的压力也随之而来。社区偌大一盘棋到底该如何运转,一万多名住户的生活和安全如何保障?

  高纯虎今年刚刚36岁,两鬓已有些许白发。上午十点钟,刚刚结束早上的核酸检测工作后,他又马不停蹄地来到社区巡逻,发现了下水道漫灌问题。

  处理完下水道漫灌的问题后,他又开始打电话联系人员,对沿街的封控店铺打围挡。一路走,高纯虎的电话就一直没有停过。常常在处理手头事情时,又不停有其他电话打进来。

  天井渊社区目前共有住户12000多人,部分楼栋处于封控状态。为了保障社区居民的生活物资供应,高纯虎还需要到各个小区去了解情况,他能够解决的就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就一一记下来,做好上传下达工作,提供解决方案。

  从十月五日开始,高纯虎就像一台不知疲倦的机器一样,手机24小时开机,人也一直处于工作状态。他告诉记者,由于每天接的电话太多,手机至少要充三次电才够用。为了节省时间,他几乎就住在了社区里。

  今年是高纯虎当选社区书记的第一年,他也坦言,压力很大,责任也很重。唯有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才能带领大家共渡难关。

  如今,在天井渊社区,像高纯虎这样的社区工作者共有14名,下沉党员200多名。还有许多志愿者加入到服务群众的队伍中来。大家拧成一股绳,守护自己的家园。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