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经开区:200多家规上企业有序运转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华 陈孝武)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连日来,在荆州经开区各部门的帮助下,经开区200多家规上企业正常生产,力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工业经济领域传递出努力保供应、稳生产的积极信号。

  在湖北恒隆企业集团荆沙大道厂区 ,记者看到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在总装车间,国内领先的机械转向器生产线全速运转,机器轰鸣,数十名工人正在熟练地上料。

  湖北恒隆企业集团是一家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主要给国内外的各大整车厂提供汽车转向器。疫情发生后,在荆州经开区的帮助下,企业迅速组织部分员工返岗,实行闭环管理,现在,企业有1000多名员工吃住在厂区,食堂采取分餐制,避免人员聚集。每天组织全员核酸检测,确保不落一人,保障了企业正常生产。目前企业生产订单不断,公司保持着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

  从督促指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协调原材料正常供应、产品畅通运输,再到帮助员工尽快返岗,荆州经开区多措并举为企业解难纾困,全力以赴稳生产、稳增长。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