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高新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项目建设不停歇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 韩昱久)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荆州高新区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综合施策,有序推动在建重大项目稳步推进。

  在位于太湖大道以东、马跑泉路以北的栗满多全国连锁供应链总部基地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奋战在施工一线,项目部工作人员李子华告诉记者,项目自今年6月份开工以来,已进入主体结构施工,建成后可以服务1000多家门店,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项目部对办公区、施工区、生活区全部实行封闭管理,荆州高新区住建局强化督导检查,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建设不停歇。

 

  在中铁十五局集团城建公司中投中财两湖绿谷项目部建设现场同样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工人师傅们正抢抓晴好天气进行钢构施工,大型作业机械的轰鸣声、“叮叮当当”的金属敲击声不绝于耳,项目施工负责人告诉我们,施工现场已经实行封闭管理,200多名施工人员吃住都在场区,施工作业人员不进不出,全面加强了工地环境消杀,保证人员健康全面受控,施工安全平稳有序。

  建筑工地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环境复杂,人员基数大,流动性强,荆州高新区住建局始终坚持防疫不“松”、安全不“失”,有力有序推动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将全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对深基坑、高支模、起重机械等危大工程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安全隐患闭环整改。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