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荆州区:推进外立面改造提升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10-15

  在楚江小区及省三建宿舍南苑,建筑外墙已搭建好脚手架和外围设置绿色防护网,施工人员正在对破损的外墙墙皮进行粉刷,现场施工井然有序。附近立面改造已完成,扮靓提升沿街颜值效果凸显。

  “以前整条街道外墙年久失修,墙面斑驳,这次对外墙进行美化改造,街道两侧全部换上新的外衣,环境越来越美了。”沿街的居民商户们高兴地对记者说。

  荆南路作为古城区重要城市主干道之一,其建筑外立面是街景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今年6月起,荆州区政府投资工程管理中心对荆南路进行升级改造,主要对东门以内(东门城墙内至关帝庙段)的两侧立面进行翻新改造,建设内容涉及10000平方米,房屋12栋,截至目前已完成既有住宅楼外立面施工约8000平方米,外立面改造效果初现。

  从东门宾阳楼景区向西走去,两侧绿树成荫,街道干净整洁,路面标线明晰,沿街居民的生活环境显著提升。

  “我们对荆南路外立面进行整体改造提升,充分提高立体观瞻效果,美化城市形象,助力荆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区住建局负责人说。

  据悉,区政府投资工程管理中心将后续对御河路段(东西堤交叉路口至凤凰路口)街道立面进行改造,目前正在设计施工图。通过系列改造提升,助力荆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切实改善人居环境。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