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10-15

  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蒋鸿,市委常委严冀钢、李水彬、刘辉文、刘辉萍、黄镇、周昌俊出席会议。

  周志红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是全市各级各部门及党员领导干部的首要之责、政治之责。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工作安排,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坚决确保全市大局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志红强调,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坚持精准管控和有序流动相结合,切实加强餐饮、文旅等重点行业和学校、医院等重点场所监管,严格“两站一场”和交通卡口管理,持续做好区域协查和流调排查,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周志红要求,要锚定既定目标,全力以赴抢时间、抢进度,尽快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应有的增长追回来。要保障物流畅通,千方百计稳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企业生产。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稳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加快完成“保交楼”目标。要抢抓政策窗口期,围绕融入宜荆荆都市圈协同发展,加紧策划包装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三季度开工项目进度,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要全方位、多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全面加强舆论引导,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营造浓厚氛围。

  会上,周向阳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蒋鸿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刘辉文通报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举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夏雨彬 熊丹)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