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选手收获2金1银!

来源: 新华网 2022-10-19

  中国选手在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德国赛区收获2金1银

  中国代表团近日参加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德国赛区数控车、数控铣和增材制造项目比赛,共收获2金1银。

  获奖的3名选手来自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其中,吴鸿宇获得数控车项目金牌,周楚杰获得数控铣项目金牌,林伟桐获得增材制造项目银牌。

  数控车、数控铣项目10日至15日在巴符州莱昂贝格举行,增材制造项目13日至16日在北威州索斯特举行。

  周楚杰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为了此次比赛刻苦训练,精益求精,非常感谢技能学习过程中良师益友给予的鼓励和支持。能够夺冠为国争光,内心充满自豪。

  数控车项目指导专家宋放之说,今年比赛竞争激烈,此次参赛既展示了中方选手技能水平和训练体系优势,也促进了与其他参赛队伍的相互学习借鉴。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其竞技水平代表当今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于9月中旬至11月下旬在多个国家分散举办,比赛项目共62个。中国选手在德国赛区参与3个项目的角逐。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