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党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1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0月1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周志红主持学习并讲话。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周志红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荆州贡献。

  周志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解决怎么学的问题。要原原本本学、组织集中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真理伟力,学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和捍卫者。

  周志红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争分夺秒抓发展、稳增长,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失去的时间追回来。要千方百计保安全,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坚持人民至上,精细精准、高效落实,不断提高政府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辉文,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黄镇,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胡成宏等9名参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