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荆州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卢艳 徐欢欢 胡威虎 陈理君)今天(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党的二十大描绘的蓝图催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荆州各地干部群众欢欣鼓舞,豪情满怀,对未来充满希望。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荆州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大潮中,敢为先锋、勇立潮头。

  当枝松高速公路六标段中铁七局项目经理姜勇:“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报告给了我们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我们将加快推动当枝松高速的建设,让项目的建成推动松滋及周边县市区域产业协同发展。”

  湖北瀚煜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静:“新的征程将有新的奇迹。我们将砥砺奋进,笃定前行,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翅膀,研发出更加节能环保的产品,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省人大代表、湖北长江医药集团董事长罗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这让中医药产业发展迎来了最好的时代。月底,我们即将开工建设全省首家5G智慧制药工厂。”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党的二十大发出号召,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大家纷纷表示,要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改革开放创新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

  松滋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厚松:“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行动指南,紧紧围绕‘江河安澜、农业排灌、民生供水、资源保障、水美乡村’五大方面,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石首一中教师杨太平:“作为教师,我们将坚守为党育人初心,担当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培育更多更优秀的栋梁之材。”

  沙市区王板桥社区居民张青年:“我们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把我们社区建设成一个幸福、温暖、美好的社区家园。”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婷婷:“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小我’融入强国复兴之‘大我’,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不断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荆州实践。”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