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温馨提示

来源: 荆州一医 2022-10-25

尊敬的患者及市民朋友:

  感谢您对荆州一医的信任,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为切实保障大家健康安全和就诊顺利,特提示如下:

    门诊、急诊就诊

  01

  荆州一医所有普通、专家、专科、专病门诊均正常开诊,急诊24小时开放,各医技科室(检验检查、疫苗接种、健康体检、康复理疗等)均正常运行。

  02

  推荐您分时段预约、错峰就诊,您可以通过“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支付宝 “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小程序、微脉“APP”等网上预约挂号就诊。

  03

  进入医院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严格遵守“一医一患一诊室”。在候诊、取药、缴费、检查时,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04

  请主动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48小时内核酸阴性且已采样),配合做好体温监测。无法提供健康码的老人、小孩等请在预检分诊处现场登记。

  05

  请如实告知7日之内是否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如刻意隐瞒,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06

  发热患者(体温≥37.3℃)、健康码黄码或红码患者、行程码显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由专人护送至发热门诊。

  07

  急危重症患者配合做好防护情况下,前往急救中心进入“绿色通道”进行诊疗。

    住院治疗

  01

  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持住院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48小时内核酸阴性且已采样)、陪护证到就诊科室护士站办理入院。

  02

  谢绝探视,推荐使用视频或电话交流。

  03

  非必要不陪护。鼓励有自理能力的住院患者不设陪护,确需陪护者严格执行“一患一固定陪护”,陪护非必要不离开病区,不得离开院区。

  04

  主动配合医护人员进行健康监测,每日监测体温及其他相关症状,如出现呼吸系统症状或原居住地、到访地发生封控、管控时,请及时告知医护人员。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