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车辆夜间爆胎抛锚 民警及时帮忙解困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10-25

  民有所需,警有所为。面对群众的诉求,公安县公安局全力以赴,以最快捷的速度、最暖心的服务为他们纾难解困,用真情和汗水演绎着警民之间的鱼水情深。10月20日,杨家厂中队民辅警在青吉工业园区巡逻时,热心帮助一位外地驾驶员,受到好评。

  当天晚上,民辅警巡逻至疏港公路某企业附近时,发现一辆外地牌小车停在路边,驾驶员一副焦急模样。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驾驶员称小车轮胎漏气无法继续行驶,但自己不懂维修,损坏的轮胎一直卸不下来。得知情况后,民警快速做好现场安全防护措施,随即拿起工具,熟练地帮驾驶员更换轮胎,不到一会,备用轮胎被成功换上,车辆可以正常行驶。

  看着汗流浃背的民辅警,驾驶员感动地说:“还好遇见你们了,警察同志辛苦了,谢谢你们!”。临走前,民警叮嘱驾驶员备用轮胎不是标准轮胎,不能长时间使用,建议尽快找附近修理厂更换轮胎,消除安全隐患。

  警方提醒,出行前,一定要提前检查车况,确保车况良好再上路。如在路上发生故障或事故,应将车辆停靠路边,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并设置好三角架警示标志。发生严重故障时,不要自行长时间修理车辆,要立即报警求助。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