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职业技术学校入选省级建设项目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10-26

  近日,湖北省优质中等职业学校和优质专业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名单(简称“双优计划”)正式公布,公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入选全省优质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其护理专业则入选省级优质专业建设项目。 

  近年来,该校坚持创优办学条件,结合自身优势和县域经济发展需求,做强做优专业建设,形成了专业群建设系部规划,系部内相近专业差异化,专业课程建设动态化,教材内容建设前沿化,实习实训工厂化的教学教研特色,治理体系不断优化、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服务能力不断升级、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学校先后获得国家级重点中职学校、湖北省示范中职学校、省重点职业高中、省“512工程”合格学校等称号,其中数控、电子专业被确定为省级重点专业,护理专业已成为省品牌专业、特色专业,取得了较好的改革成效。 

  此次“双优计划”的顺利立项,明晰了学校“培育技能人才,服务县域经济”的办学思路,坚定了学校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信念。下一步,该校将以更务实的作风接受项目建设的评价与验收,积极推进职业教育与县域经济融合发展,打造公安特色职教新格局。(记者李弢 通讯员周陈)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