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环卫工人节|荆州通报表扬50名“优秀环卫工人”和12家“优秀环卫企业”

来源: 荆州城管 2022-10-26

  近年来,荆州市环卫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勤劳敬业、无私奉献,不断改善了城市环境卫生面貌,大大提升了城市形象品位。特别是在面对今年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城市期间,“环卫橙”不惧困难,积极迎战,冲在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创文等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成绩突出的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环卫职工的工作热情,在湖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决定对曾成玉等50名“优秀环卫工人”和荆州市金楚环卫发展有限公司等12家“优秀环卫企业”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环卫工人和环卫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荆州城管”微信公众号后期将陆续选登部分优秀环卫工人事迹,进一步发挥优秀引领作用,弘扬新时代正能量,期待您的关注!

  全市广大环卫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勇于进取、乐于奉献、积极向上、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扎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水平。

  在此,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也呼吁广大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从我做起,人人参与,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习惯,为构建宜业宜居、和谐优美的城市市容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