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喜报!省级一等奖

来源: 孱陵在线 2022-10-26

  凝聚文化力量,绽放民间精彩

  湖北省第三届社会文艺团队展演评审

  结果出炉

  由公安县文化和旅游局选送的

   公安说鼓子《长寿秘方》

    在全省71个节目中脱颖而出

    荣获民间曲艺类节目一等奖

  ↓↓↓

  《长寿秘方》

  《长寿秘方》讲述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创作构思以记者采访的方式为切入口,向人们生动地讲述,公安县狮子口镇窑星村的老党支部书记肖武权,在四十多年前,三次到北京参加不同会议的情景。作者想以此告诉人们,只有积极努力为党、为人民工作,并作出成绩,就会得到社会的尊重、赞美。自然就有了成就感,自然就会心情舒畅,对长寿也是大有裨益的。当然,这样的人生才会更有意义,才会真正幸福!

  近年来,公安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扶持社会文艺团队的发展和建设,每年举办全县文艺骨干培训班,不定期对文艺团队进行专业指导和培训,为全县各类文化活动的开展和优秀文艺作品的创作演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全县有200余支文艺团队活跃在乡村社区、田间地头,将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老百姓家门口。下一步,公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将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力,积极培育壮大社会文艺团体,推动其成为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供给的重要力量。(通讯员:罗云方)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