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部分公共场所恢复开放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鉴于当前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形势,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荆州市部分公共场所恢复开放,具体都有哪些场所?恢复开放后又有些什么措施保障安全呢?

  在荆州文化体育中心综合馆,武汉锦绣方圆物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乒乓球训练馆进行消杀。工作人员非常仔细,每个角落、看台都一一消杀到位。

  为进一步落实精准防控,市民进入体育场馆需扫码,检测体温。荆州市文化体育中心城北部部长杨华:“这里的工作人员需要持24小时核酸证明,来场馆健身的市民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还要戴好口罩 

  荆州市图书馆也于10月25日恢复开放,市民入馆需扫码测温,查验48小时内核酸证明,确保每一个入馆读者的安全。

  25日,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也恢复开放,目前,景区已完成消杀处理工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运营管理、服务接待、安全保障等均已正常。

  此外,荆州方特、楚王车马阵景区、荆州市中山公园动物园等景区也都相继恢复开放,请市民在游玩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配合扫码检测体温,游玩过程中也需佩戴好口罩,更好的保护自己和他人。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