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 荆州交警 2022-10-27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安全意识,营造和谐有序的交通氛围,10月25日,荆州交警志愿者服务队在江津路与塔桥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同时对行人、非机动车乱闯红灯、逆行,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未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和宣传教育,向其讲解这些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严重后果,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规,摒弃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荆州交警志愿者服务队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安全、文明的出行理念,为创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