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召开双月座谈会 为城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建言献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10-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10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蒋鸿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第三次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统筹推进城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建言资政。

  蒋鸿强调,统筹推进城乡养老服务体系,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增进百姓福祉的内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充分发挥公办养老机构主渠道作用,保障社会养老服务刚需,摸清基本养老对象底数,满足基本养老服务对象需求,实现应保尽保、应养尽养;要强化统筹,促进城乡养老体系协调发展,充分发挥城市养老服务资源优势,通过政策扶持、资金支持、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农村养老短板;要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强化供给支撑、要素支撑、监管支撑和产业支撑,推进老龄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推动新时代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李敢,市政协副主席范苇、秘书长刘宗彪出席会议。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